千错万错都是蔡依雯的错 :'D 谁会理哦 ?! 随便吧 :)

22 January 2012

Aloha ! :))))))))

不知不觉又开学了大概三个礼拜吧 :P 
还蛮喜欢form5的生活 :*
我喜欢忙的生活 :P 很充实 XD
我班的级任换了amc的老师 , 那个死样子,串到屁酱,
现在还害到我们学校不能带黑色的con , 都是因为你一直烦disiplin ,
amc的老师都是酱的嘛 ? 讨人厌 .
过了年之后就开始很忙很忙了,
补习 , sukan dara  , cadet daerah , sukan marching , camp , 
还有黄队的pebarisan @.@ 不错啦 :P
只是安排不到补习时间 :(( 全部撞到的 :(
算了 , 我可以的 :P 最近因为cadet的事情很不爽,但是过了就算啦 :)
新年了喔 :P 又是时候过夜生活的时候了 XD
星期六去yinmun bbq :DD 又是时候爆相机的memory的时候了 :)
我们今年要拍多多照, 害怕以后不会再有酱的机会了 ,
最后一年了, 要珍惜在学校和聚在一起的时间 >< 

我想念我的相机啊 :(( 你快点回来嘛 TT
我很需要你啦 :( 
情人节, ctm又是你们陪我过了 :)
就酱啦 :D byebye 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