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错万错都是蔡依雯的错 :'D 谁会理哦 ?! 随便吧 :)

26 December 2011

Yesterday :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首先要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!! :DDD
还有迟来的平安夜快乐 :PP 希望大家不要成为失身夜 :P 
今年的圣诞很开心 :P 有darling跟我出街 XD
还有啊翘啦 , 不过她是跟ck ding XD , 还有yiwen ,
啊哈, yiwen姐!!! 生日快乐啊 :*
happy birthday to you ,
happy birthday to you , 
happy birthday to yiwen , 
happy birthday to you :DD
十二点多去到jusco ,看到你料 XD 我和啊翘就分开走了 :P
我们两个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, 两个嘴巴讲到没有停过的 XD
好像十几年没有见酱 XD , 又笑到没有停 , 人家都快要讲我们痴线了 .__.
走啊走 , 走啊走 , 又上楼又下楼 XD 我快疯了 , 我们去吃冰淇淋 ,
baskin robbin :* 我们两个傻傻 , 两个口味的都有巧克力 ,
我们还加巧克力 XDD 吃到死死下 :PP 我们嘴巴真的TMD没有停过 XD
然后坐够了 , 去戏院等过时间 XD 看那套holmes啊 .__. 我和他都快要睡觉 XD
谁说好看 ? 要抓去打把 XD 然后终于都挨过了时间 , 然后jusco走完了 ,
我们就打算去d garden走咯 , 下雨的 , 没有那么大就过去咯 ,
怎知我们过去了就下那么鬼死大雨 , 害我们回不到去 ==
我们被困在d garden TT 然后就一直赖来赖去谁说要来的 ?! 你啦你拉 XD
然后没事做就拍照 XD 叶先生你是没有一张照片正常过得 == XD
你看你看 :PP XDD
 然后我们就走来又走去 , 雨终于没有那么大了 XDD
就跑跑跑跑回去 , 淋到湿湿了 XD
然后到了六点酱才回家 :P 然后回到家等翘翘回家 ,
八点酱跟家人去吃pizzahut , service差到爆 :@@
然后吃到九点半十点就回家冲凉跟darling玩webcam XD
然后过不久我们玩美图拍拍 XDD 我们傻了 @@ XD

  
就将, 玩到两点咯 :PP 眼睡了 XD 
就快开学噜 !! :DD 好开心啊 XD


我爱你叶先生 :**
要答应我蛤 :PP 每个节日都要陪我过 , 好像这次的圣诞节一样啊 :*
人家没有拍拖都有礼物收 , 为什么 ? :(( 
我有拍拖都没有 TT 啊哈哈哈 , 没关系啦 :PP 因为我也没有送你 XDD
因为礼物是很难想的 TT 你就是我的礼物 , 那当然 , 我就是你的礼物 XD :$$
这些照片送给你啦 XD 还记得新年的那张我做兔子得照片 ? 我送给你的新年礼物 XDD
啊哈哈哈哈 , 你看上面 , 你的礼物啊 XD  有心就好有心就好 , HOHOHO XD xoxo :P
还有三个月就一年了喔 :PP 你不要给我乱乱跑 , 我捏死你 :P 
你注定给我虐待的啦 :P 逃不掉 XD 不要浪费你的力气啦 XD
我们还有说不完的东西啊 :P 你这个吵死人的家伙 XD
我爱你爱你 :** ^^V   victory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